冠新科技全面推进企业文化创新

冠新科技全面推进企业文化创新

从7月1日开始,冠新科技文化建设工作正式转入落地阶段。
在工作要求上,首先,冠新科技进一步明确,传承着同一个中赫血脉,在核心理念上必须是统一的,即冠新科技文化理念适用于全体员工。其次,全公司必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将文化作为经营管理的助推器与团队建设的突破口,推动冠新文化在本板块的落地工作。

冠新科技企业文化创新工作目标是:内化于心、外显于形、固化于制。在工作路径上,冠新科技企业文化落地遵循“四大系统、八大模块”思路展开,其中四大系统包括明道、优术、造势、固法,八大模块包括编手册、推案例、做培训、畅沟通、暖人心、广传播、搞活动、建机制。

今年下半年,冠新科技将开展的主要工作包括:组织实施员工满意度年度调查与板块高管层价值观践行年度评估;冠新科技课程体系与讲师体系建设;以文化理念为基础,梳理冠新科技品牌定位,逐步提升冠新品牌的知名度与美誉度。

上一个:

下一个:

相关产品

联系我们

0755-27870095
0755-2372023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sales@gx-power.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