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中国欧亚国际军民融合技术产业博览会8月在西安举行

第十三届中国欧亚国际军民结合技术产业博览会及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电子信息暨国防电子博览会(简称军博会),是由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国家工信部军民结合推进司、陕西省人民政府指导,由中国和平利用军工技术协会、中国国防科学技术信息学会、上海合作组织秘书处、陕西省国防科技和航空工业办公室、西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 西安市分会、西安市会展业发展办公室、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中国电子仪器行业协会、中国电子学会元件分会等联合主办,由国家十一大军工集团和28省市区国防科工委(办)共同协办支持的,每年西安所举行的一次具有专业化、规模化、国际化的大型电子工业采购洽谈会。

自1996年起,军民结合博览会已成功举办了十二届,电子工业博览会已成功举办了二十二届,已成为国内规模和影响较大的展示军民结合、电子工业实力,促进国防科技与地方经济融合互动的重要平台。往届博览会累计展出面积45万平方米,累计参展企业6200余家次,参观观众380000余人次,成交量逾百亿元人民币,获得了普遍的赞誉。

地址: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         时间:2016年 8月26日- 28日
大会总规模:  3大展馆     1500展位     30000平米

以上信息由GX-POWER电源整理,转载请注明。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7870095
0755-2372023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sales@gx-power.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